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网络中国节·春节】书香满文苑,灯谜欢乐多
浏览次数:146发布时间:2024-02-22 11:13

  2月6日至8日,岳西县图书馆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欢欢喜喜过大年之“龙腾书海,春满文苑”猜灯谜活动,吸引了众多读者参与,大家开动脑筋,挑战自我,不仅猜对了灯谜,还赢得了奖金。

  精美的灯谜架在图书馆大厅形成回廊,500余个灯谜将大厅装点得热闹而喜庆,来往的读者一边拍照打卡,一边呼朋唤友前来猜灯谜。灯谜区每天都围满了人,有独自苦思的,也有三五人聚在一起集思广益的。读者表示,猜灯谜既是传统习俗,也是很好的益智游戏,猜中了很有成就感。经过读者们两天的热情参与,灯谜很快被猜完,图书馆紧急补充了一批新灯谜,并将猜灯谜时间延长到了2月22日。

  猜灯谜作为县图书馆每年都开展的新春大型活动,深受广大市民欢迎。今年,图书馆认真总结以往活动经验,专门开发了猜灯谜小程序,读者们通过扫码即可猜灯谜领红包,极大地提升了市民们的兑奖效率和活动体验感。(撰稿:徐盼 审核:张惠群 签发:万岳霞)

 4.jpg

 

5.jpg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