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特殊儿童展风采,礼赠文具献爱心
浏览次数:194发布时间:2023-12-29 17:31

  12月28日,岳西县图书馆参与承办的岳西县残疾少年儿童劳动教育实践成果汇报会在文化馆小剧场开展,来自岳西县特教学校的师生们在会上展示了自强不息的风采,以及对社会各界的感恩之心。

  通过视频短片,大家看到了特殊儿童们一年来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精心策划的一场场活动将生活装点得多姿多彩,师生们还一起亲手种红薯,并将收获的的红薯分享给了帮助过他们的人。随后,特教学校校长对特殊儿童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老师、家长和孩子们各自上台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

  汇报会上,岳西县图书馆为孩子们捐赠了彩笔、思维训练图书、七巧板、游戏道具等学习生活用品。图书馆长期以来都十分关心特教学校的孩子,每年会为他们安排阅读活动并捐赠物资。同时参加汇报演出的还有县内多家单位和企业,在社会各界的帮助和特教学校老师的悉心教导下,孩子们的精神和生活有了很大提升和改善。

  今后,岳西县图书馆将持续以实际行动关心特殊儿童,并呼吁更多的人关注特殊儿童,帮助他们实现梦想,健康快乐成长。(撰稿:徐盼 审核:张惠群 签发:万岳霞)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