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探秘图书馆,童趣书香行
浏览次数:159发布时间:2023-12-07 11:02

  为了激发幼儿的阅读兴趣,体验阅读的快乐,12月6日下午,岳西县城西幼儿园全体师生、家长走进图书馆,与图书馆联合开展四季少儿阅读“畅享阅读 浸润书香”亲子社会实践系列活动。

 

  图书馆犹如一个宝藏,等待孩子们去探索。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和家长不断解锁图书馆功能区。参观过程中,大家了解了图书馆的功能分区、藏书量、借阅规则,体验了自助借还机、办证机、瀑布流等智慧图书馆设备,孩子们既好奇,又兴奋,始终兴趣盎然。

  参观完成后,全体人员在报告厅开展了绘本分享和手工书签DIY活动,老师分享了绘本《肚子里有个火车站》,中班的佳旭小朋友和妈妈表演了绘本故事——《猜猜我有多爱你》,孩子们在充分领略阅读魅力的同时,也在心中植根下阅读的种子。听完绘本,大家一起用画笔创作个性书签,现场暖意融融,气氛和谐温馨!

 此次的图书馆之旅,激发了孩子们的阅读热情,为孩子和家长们带来全新的阅读体验。希望此次活动能让小朋友们爱上图书馆,在书香浸润中健康成长!(撰稿:徐盼 审核:张惠群 签发:万岳霞)

四时寻岳3.jpg

 

四时寻岳1.jpg

 

四时寻岳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