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县图书馆获“安庆市全民阅读示范基地”殊荣
浏览次数:224发布时间:2023-11-02 09:06

  近日,岳西县图书馆荣获“书香安庆”全民阅读活动组委会授予的“安庆市全民阅读示范基地”称号。

  岳西县图书馆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读者需求为导向,致力于成为具有文化魅力的公共空间。常年坚持开展公益性阅读推广活动,先后创立“古岳大讲堂”、“文化润心 多彩童年”暑期少儿公益培训班、“流动的书香”进基层、“四时寻岳”户外主题阅读活动等阅读推广品牌。新馆建成开放后,凭借舒适雅致的阅读环境、先进的智能化设备、丰富的馆藏资源、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市民的赞誉。

  这一殊荣,是对图书馆在全民阅读方面做出的辛勤努力的认可,也凸显了对基层文化的重视和支持,为推动我县阅读事业的蓬勃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收获的荣誉,既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也对未来发展擘画了更加美好的蓝图。今后,岳西县持续推进“书香岳西”建设,进一步发挥岳西县图书馆在全民阅读推广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撰稿:陈蜜 审核:万岳霞 签发:陈飞)

0.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