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书香进校园 讲读展风采
浏览次数:220发布时间:2023-11-02 08:54

  10月31日晚,岳西县2023年中小学图书馆员童书讲读风采展示活动颁奖仪式在县图书馆新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天堂镇中心学校、城东中心学校、县图书馆负责同志和获奖单位师生出席仪式。

  今年8月以来,县图书馆联合天堂镇中心学校、城东中心学校开展了中小学图书馆员童书讲读风采展示活动,各校师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征集到讲读作品123个。经专业评委会评审,产生获奖作品52个。

  据悉,岳西县图书馆每年都联合县内各校开展类型多样的阅读活动,为学校师生搭建了展现才华和锻炼能力的平台,引导学生们认识到读书好、读好书、好读书的重要性,激发了学生们对阅读的浓厚兴趣,获得了良好社会声誉,得到师生和家长的一致认可。

 下一步,图书馆将继续与各校加强交流,共同打造属于阅读进校园系列活动,为阅读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撰稿:陈蜜 审核:万岳霞 签发:童星宇)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