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岳西县图书馆“四时寻岳”服务品牌被评为2023年安徽省图书馆学会示范推广业务案例
浏览次数:428发布时间:2023-08-21 16:17

  近日,我县图书馆“四时寻岳”主题户外阅读活动被评选为2023年安徽省图书馆学会示范推广业务案例,全省共有54个服务案例参与评选,共评出18个示范推广案例。

  “四时寻岳”户外主题活动是岳西县图书馆自创的活动品牌,至今已开展六年,该活动旨在带领读者和亲子家庭走向户外,亲近大自然,拥抱云上岳西的灵山秀水,发现家乡四时之美。活动结合诗词、散文、科普等知识,将课堂搬到户外,去自然中亲自体会书中所描绘的内容,带给读者更直观更深刻的学习体验。该活动寓教于乐,充分发挥了图书馆社会教育职能,也是文旅融合的成功尝试。

  “四时寻岳”主题户外阅读活动深受读者欢迎,每次举办都可谓一票难求。曾在2021年荣获“书香安徽”全民阅读系列 “十佳阅读推广活动”。此次入选全省示范推广案例,还将在安徽省图书馆学会、安徽省图书馆主办的第一期“阅读推广人”培训班上进行分享。(撰稿:徐盼 审核:万岳霞 签发:徐仿舜)

劳动节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