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暑期培训收获满满,儿童欢度书香一夏
浏览次数:325发布时间:2023-08-21 10:37

  随着最后一个小朋友怀抱着证书和奖品欢笑着离开,岳西县图书馆2023年“文化润心,多彩童年”暑期少儿公益培训班就此宣告结束,县图书馆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结业仪式,10个培训班采用形式多样的结业课程检验了学习成果,并为每位小朋友发放了结业证书和礼品作为鼓励。

  结业活动现场,书法班写字一笔一划,工整俊秀;象棋、围棋班比赛,在方寸棋盘之间,施展智慧和谋略;绘本班讲故事,绘声绘色,引人入胜;阅读与写作班写读后感,运用写作技巧,书就锦绣文章。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县图书馆新开设了少儿演讲与口才培训班,小朋友们身姿挺拔,口齿伶俐,俨然一个个小主持人的模样。活动结束后由老师评选出了等次,图书馆为每位获奖的小朋友准备了水杯、钢笔套装、笔记本等精美的礼品。

  今年的结业活动还与安徽省图书馆“四季少儿阅读”品牌活动相结合,开展了四季少儿阅读营、阅读手记征集、小小故事王评选等活动,带小朋友阅读了《好饿的小蛇》、《超人爸爸》、《草房子》等书籍,后续,图书馆将把孩子们的作品寄给安徽省图书馆进行评选。

  “我已经连续几年都参加图书馆的暑期培训班了,老师特别好,上次去年我获得的是二等奖,今年是一等奖,很开心,明年再来。”硬笔书法班的王智博说。暑期少儿公益培训班的开设让孩子们开发了兴趣,学习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艺术,度过了清凉、安全、充实的暑假。(撰稿:徐盼 审核:万岳霞 签发:徐仿舜)

劳动节6.jpg

 

劳动节5.jpg

 

劳动节4.jpg

 

劳动节3.jpg

 

劳动节2.jpg

 

劳动节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