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文化科技送下乡,数字服务到身边
浏览次数:343作者: 张惠群发布时间:2023-07-28 15:45

 微信图片_20230728121847.jpg

 

  7月27日,岳西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示范活动在莲云乡珠屋村文化广场举行,县图书馆积极参与,开展“阅读有礼 悦享科技”数字资源推介活动。

 

  县图书馆以“易拉宝”形式集中展示了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号、“岳图e家”小程序等新媒体服务和资源。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详细讲解图书馆数字资源内容和种类,引导他们扫码关注公众号,免费获取和使用海量电子资源,并为参与活动的群众赠送小礼品。活动共吸引近百名群众参与。

 

微信图片_20230728112137.jpg

 

   随着智能手机的应用与普及,近年来,图书馆与时俱进,不断丰富资源内容和形式,拓宽服务渠道,先后购买了“博看书苑”、“博看有声”、“独联体”、“贝贝国学”、“懒人听书”等近10个电子资源库,内容涵盖电子图书、期刊、国学启蒙、视频讲座及有声资源等,以尽力满足不同群体的阅读需求,让群众随时随地尽享文化服务与科技带来的便利。(撰稿人:张惠群 审核人:万岳霞 签发人:徐仿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