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岳西县举办民宿管家服务培训活动
浏览次数:640作者: 岳西县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06-06 16:57

  6月6日,岳西县文旅体局联合县图书馆县民宿协会组织全县40余家民宿业主走进金杨民宿,开展“缘聚芒种 花韵拾趣”2023年民宿管家服务培训活动,助力民宿提升文化内涵和空间审美,增强民宿文化魅力和特色品味。

  本次活动邀请农道公司民宿管理专家光冬名先生,围绕民宿管理服务的流程、礼仪及技巧等方面进行讲解和培训,同时结合芒种节气送花神的习俗,邀请花艺师程凤琴女士作为主讲人,从鲜花的名称、花材养护、插花技巧及色彩搭配为民宿业主们讲授鲜花装置艺术的基本知识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培训采取“理论基础+操作实践+参观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让大家进一步知晓民宿的内涵和外延,真正学有所获,提升自身服务水平。全体参会人员还共同观看安全教育宣传片,提升民宿安全理念。最后,大家实地参观了金杨民宿。

  活动结束后,民宿业主代表储杰说:“今天参加这次培训活动,我的感触很深,主要是在贴心服务和装饰品味上,今后我将会把这些特色展现在我的民宿中,想客户所想,为游客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本次培训依托图书馆的优质户外品牌活动“四时寻岳”,让民宿业主们走进县内知名的网红民宿,在花香四溢的美好自然里学习先进理念,交流工作经验,为自身的民宿经营提供方法和途径。(撰稿人:刘凯、陈蜜 审核人:万岳霞 签发人:赵志文)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