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世界读书日,情暖夕阳红:县图书馆向老干部服务中心赠书
浏览次数:550作者: 张惠群发布时间:2023-04-23 11:23

  4月23日,适逢第28个世界读书日,岳西县图书馆捐赠的900册新书在县老干部服务中心图书室上架并投入使用,为丰富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开展文体活动提供服务。

  此次捐赠的图书内容涵盖文学、艺术、医药、健康、生活、保健等方面,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县老干部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图书室建成使用,既是加强我县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助推全民阅读的具体行动,也是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功能更加完善、阵地作用更为显著的重要标志。中心一定积极利用好这些图书,进一步激发老年群体阅读的兴趣与热情,鼓励他们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和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发挥余热,老有所为,继续为党和国家做贡献。

  据悉,此次活动为2023年岳西县全民读书月和公共图书馆服务宣传周系列子活动之一。近年来,岳西县图书馆通过开设图书馆老年阅读专区,赠书助建老年大学、社区养老中心图书室,到敬老院开展爱心捐赠等活动,充分发挥社会教育职能,提供适合县域内老年人需求的文献信息和服务,为关注老年人身心健康、完善全民阅读保障机制创造有利条件。(撰稿人:张惠群 审核人:曹训武 签发人:万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