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岳西举办“4.23”全民阅读推广启动仪式暨千人经典诵读活动
浏览次数:477发布时间:2023-04-22 16:21

  4月20日,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由县文旅体局、县教育局主办,县图书馆、县实验小学承办的“4.23”全民阅读推广启动仪式暨千人经典诵读活动在县实验小学举行。县政府党组成员柯照华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此次活动主题是“四时寻岳 阅见美好”

  活动现场,实小一年级全体学生表演诵读了《千字文》,五年级全体学生表演诵读了《春夏秋冬》,实小教师、学生代表合作朗读了《全民阅读倡议书》,千余名师生共同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以及阅读带来的快乐。

 “我非常喜欢读书,读书能陶冶我的情操,能让我感到快乐。我读了很多像《红楼梦》《西游记》这样的名著,让我增长了见识,学到了知识。这次学校举办的全民阅读推广活动,让我更加体会到读书带来的乐趣,我会一直阅读下去,让阅读伴我成长。”实验小学505班陶可名说。(作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董德景)

6.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