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岳西县图书馆荣获四项省级活动奖项
浏览次数:613作者: 张惠群发布时间:2023-01-12 11:50

   1月10日至11日,2022年安徽省公共图书馆联盟系列活动暨联盟工作总结会议在铜陵市举行,岳西县图书馆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活动和会议。

   在1月10日举行的安徽省公共图书馆联盟第三届业务技能大赛中,岳西县图书馆业务骨干陈蜜代表安庆市图书馆参加比赛,一路过关斩将,历经复赛和决赛,最终取得团体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在1月11日上午举办的联盟系列活动颁奖典礼上,岳西县图书馆一举斩获2022年安徽省公共图书馆联盟“博看杯”朗读大赛优秀组织奖、“江淮读书月”优秀组织奖、“馆长导读视频展示”特别呈现奖、“2022长三角阅读马拉松大赛”优秀组织奖4项奖项,为岳西县图书馆2022年阅读推广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向我县公共文化服务考评工作递交了一份优异的答卷。

   2023年,岳西县图书馆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新馆建成开放为新的起点,凝心聚力再出发,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积极推动全县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撰稿人:张惠群 审稿人:曹训武 签发人:万岳霞)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