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廉政文化漫谈”顺利开讲
浏览次数:550发布时间:2022-12-19 16:58

  为培育和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涵养清风正气,12月16日,岳西县图书馆品牌活动古岳大讲堂走进县文旅体局,开展“廉政文化漫谈”主题讲座,文旅体局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与活动。

  讲座邀请县电大知名讲师方超英,为与会干部和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廉政课,活动中方老师通过精炼的语言、写实的案例,紧扣廉洁文化的主题,从文化漫谈、廉政文化、廉政文化建设三个维度,层层递进的阐述了廉政文化的深刻内涵和现实重要性,警示广大干部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立场、保持清正廉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

  听了专题讲座后,大家表示对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有了更多的启发和思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廉政风险意识,保持拒腐防变定力,真正做到在一草一木中接受廉洁文化的浸润,在一言一语中让廉洁意识深入灵魂。(撰稿:陈蜜 审核:曹训武 签发:万岳霞)

廉洁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