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县图书馆赴西营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暨冬季四季少儿阅读营活动
浏览次数:541发布时间:2022-11-07 09:40

  11月3日,岳西县图书馆赴温泉镇西营小学开展“流动的书香”爱心捐赠进校园暨“冬季四季少儿阅读营”少儿绘本课活动,为基层小学送去了学习上的关怀和精神食粮。

  为关心基层师生的物质和精神生活,岳西县图书馆为西营小学师生捐赠了取暖器、乒乓球、羽毛球、画笔等生活和体育学习用品,少儿绘本和儿童图书100余本,总价值5000余元。

  图书馆的老师还为幼儿园和一、二年级的小朋友讲述了绘本故事《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老师生动形象的表演和幽默的讲解逗得孩子们哈哈大笑,霸王龙爸爸和小甲龙之间别样的亲情故事也感动了大家。绘本课结束后,同学们还参观了“奇奇怪怪的绘本展”,图书馆的老师们给大家介绍了洞洞书、手偶书、立体书等各种各样的绘本,精美壮观的绘本立即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大家好奇地翻看,不时发出惊叹和赞赏,直到绘本展结束还依依不舍。

  此次活动开展得非常成功,受到了师生的热烈欢迎,西营小学校长对图书馆表示了感谢,并希望今后图书馆能多来开展活动,让农村孩子也能享受到优质的公共文化资源。(撰稿:徐盼 审核:曹训武 签发:万岳霞)

中秋2.jpg

 

中秋1.jpg

 

中秋3.jpg

 

中秋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