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江淮读书月“以书同行,阅见未来”书享公益活动在岳西顺利开展
浏览次数:730发布时间:2022-09-02 11:33

  岳西网讯(融媒体中心见习记者 杨辉 邬晨阳)8月31日,安徽省公共图书馆联盟、融创安徽、岳西县融媒体中心、岳西县图书馆以及融创岳未来联合举办的“以书同行,阅见未来”书享公益活动岳西县金翠兰广场顺利开展。

  活动在下午三点准时开始,现场由以书换蔬、流动读书车、免费视力检测三部分组成,活动吸引百名附近居民到场参加。不少家长路过现场也要打电话让孩子带着看过的书到场换取蔬菜。

  “小熊和熊妈妈、熊爸爸一起住在山顶上一个很美丽的小木屋里,小猪和猪爸爸、猪妈妈一起住在山下的砖瓦房里。”在流动读书车里,一位妈妈正在带着自己的女儿读着童话故事,吸引来很多小朋友在旁边听讲。“我女儿平时就很喜欢看书,我自己又是白帽镇中心学校的老师,她看书我非常支持她,好的书籍可以带给她很多新的知识和更开阔的视野”这位妈妈说道,“这类的活动很好,我刚刚听主办方说这些书籍会捐献给附近的学校,这样就可以把家里闲置的书籍流动起来,让更多的孩子学习到更多的知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收集来的近500册书籍,将全部捐献给附近学校,通过此类活动可以把广大市民家中闲置的书籍流动起来,让更多的阅读爱好者在书本上学到更多的知识。

  “此次活动我们想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参与我们的公益事业,让我们的城市共同美好”融创岳未来营销负责人崔衡亮表示。

城关02.jpg

 

城关05.jpg

 

城关04.jpg

 

城关11.jpg

 

城关08.jpg

 

城关12.jpg

 

城关14.jpg

 

城关16.jpg

 

城关15.jpg

 

城关20.jpg

 

城关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