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岳西县图书馆活动品牌荣获安徽省“十佳阅读推广活动”
浏览次数:1003发布时间:2022-08-08 09:38

  近日,2021年“书香安徽”全民阅读系列推荐活动拟入选名单公示已结束,该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全省多家单位激烈角逐,经专家评审,岳西县图书馆“四时寻岳”户外主题活动品牌入选2021年 “十佳阅读推广活动”,安庆市仅岳西县图书馆获此殊荣。

  “四时寻岳”户外主题活动是岳西县图书馆自创的活动品牌,是探索文旅融合的重要尝试,旨在带领读者和亲子家庭走向户外,亲近大自然,拥抱云上岳西的灵山秀水,发现家乡四时之美。该活动真正践行“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让读者们摆脱书本学习的枯燥乏味,去自然中亲自体会书中所描绘的内容,带给读者更直观更深刻的学习体验。

  该活动自2017年开始,至今已开展五年,从尝试户外阅读到如今形成成熟的阅读品牌,经历种种困难。所幸在图书馆周密的策划组织下,每次户外活动都开展得有声有色,读者们也给予了充分的支持。就这样一传十十传百,“四时寻岳”成为了岳西县图书馆的一个活动爆款,每次活动公告一经发出还没几分钟名额就被抢光了,参加过活动的读者也是赞不绝口,表示收获良多。

  此次入选2021年 “十佳阅读推广活动”是对县图书馆积极创新活动方式和内容的充分肯定,县图书馆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继续努力建设书香岳西。(撰稿:徐盼 审核:曹训武 签发:万岳霞)

微信截图_20220805143033.jpg

 

微信图片_202208080915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