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暑期公益培训班打造少儿群体的消暑文化乐园
浏览次数:1019作者: 胡雪蕾发布时间:2022-07-21 15:59

    7月14日起,岳西县图书馆的6个暑期少儿公益培训班全部顺利开班,共招收我县120余名5-12岁少儿读者错时进行各类文化知识的培训学习,努力为少儿读者打造暑期消暑和文化学习的乐园。

    岳西县图书馆自2013年开始,每年利用暑假时间为本县域内少儿读者进行免费的文化知识培训,涵盖内容广,学习效果良好,活动深受读者家庭和少儿读者喜爱,至今已经持续开展10年了,每每临近暑假来馆打听培训内容和报名时间的读者人数颇多。

    今年,我馆一以贯之地聘请优秀授课老师、筹备开班各项事宜,延续去年“岳图e家”小程序报名方式,让读者无需跑路、冒烈日排长队便能轻松完成活动报名,顺利完成了学员招募、审核、确认等工作。目前,众多学员正在图书馆3楼清凉的多功能厅里安心学习丰富有趣的文化知识,包括象棋、围棋、硬笔书法、阅读写作和绘本阅读。图书馆多功能厅里少儿们勤奋好学的身影和欢快的笑声让暑期的图书馆焕发蓬勃生机。

    岳西县图书馆始终秉持服务读者的初衷,为学员读者优化学习环境、准备活动用具、提供饮水保障,让少儿群体安心学习传统文化知识,增长才能,培养兴趣特长,落实公共图书馆社会教育和文化传播职能,多年以来深耕细作,此类活动已成为岳西县图书馆的品牌活动。据悉,岳西县图书馆的暑期少儿公益培训班活动在2020年荣获安徽省公共图书馆联盟的优秀服务品牌称号。(撰稿:胡雪蕾  审核:曹训武  审批:万岳霞)

DSC_0126.JPG

 

写作.jpg

 

DSC_0129.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