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四季少儿阅读专架再度新添好书60余册
浏览次数:1062作者: 胡雪蕾发布时间:2022-07-13 09:40

    炎炎夏日,图书馆里却是人流如织,各年龄阶段的读者在这里安享清凉美好的阅读时光,少儿阅览室也迎来了阅读高峰。7月12日,岳西县图书馆再次丰富“四季少儿阅读”专架,新添少儿类书籍69册,充盈少儿类书籍馆藏,给予少儿群体更多的阅读选择,为小读者推荐好书。

    此次专架新添图书主要书目,是著名儿童文学作家、评论家谭旭东倾情推荐的,包含0-6岁亲子阅读书籍9种,7-9岁儿童读物8种,9-14岁少年读物9种,还有部分本馆精心挑选的书目6种,涵盖少儿科普、绘本故事和儿童文学,如:《机器人托尼》《猜猜我有多爱你》《想赢的男孩》《爸爸送我一座动物园》《两个小洛特》等。

    新增图书已上架,欢迎广大读者朋友前来借阅。

    图书馆里享清凉,韵味书香伴成长。我馆将持续优化服务,努力让夏日里的图书馆成为“三伏天的冰棒——人人喜爱,个个喜欢”。(撰稿:胡雪蕾   审核:曹训武  审批:万岳霞)

DSC_0161.JPG

 

DSC_0143.JPG

 

DSC_0156.JPG

 

DSC_0149.JPG

 

DSC_01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