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安徽工程大学学生来我馆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红色岳西》分享活动
浏览次数:1074作者: 胡雪蕾发布时间:2022-07-07 14:40

    7月7日,安徽工程大学学生在岳西县图书馆成人阅览室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红色岳西》分享活动。活动中,大学生自信地向自习的40多位读者介绍了书籍《红色岳西》的内容,并邀请读者填写“岳西人对当地的红色革命文化的了解程度”线上调查问卷。自修读者认真倾听、积极配合,活动顺利开展。

    此次活动开展前,这群大学生积极联系我馆工作人员,将想要在岳西开展红色调研的初衷进行交流协商,查阅我馆现存地方文献书籍后选择了《红色岳西》这本地方特色书籍进行分享推荐,为此次活动做足了准备。

    据悉,《红色岳西》这本书籍是由中共岳西县委党史研究室编著,以通俗的语言表达、精准的研究视角,客观真实地反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在党的领导下岳西革命斗争艰苦而光荣的历程,是岳西珍贵的地方红色文献。另外,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团队成员是由我县就读于安徽工程大学的学生组成的,共5人,他们立足家乡的特色红色文化资源,积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既学习了红色知识、锻炼了自身社交和表达等能力,还宣传了地方特色文化,让红色精神更好地传承和发展。(撰稿:胡雪蕾  审核:曹训武  审批:万岳霞)

 

微信图片_20220707102902.jpg

 

微信图片_20220707102838.jpg

 

微信图片_202207071029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