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喜迎二十大,颂歌献给党”主题活动暨岳西县第四届三行情书大赛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1016发布时间:2022-07-01 15:4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6月30日,“喜迎二十大,颂歌献给党”主题活动暨岳西县第四届三行情书大赛颁奖仪式在中洲小学礼堂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围绕“喜迎二十大,颂歌献给党”主题,主办方精心编排了《灯火里的中国》、《向未来启航》、《山里黄梅娃 喜迎二十大》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表达了大家对党的101岁生日的祝贺和对党的二十大热切的期盼。精彩的表演与颁奖交错进行,将气氛推向一个个高潮。

  活动中同步举行“岳西县第四届三行情书大赛”颁奖仪式,向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此次三行情书大赛收到投稿150余件,作品质量上乘,获奖作品更是精致优美,余韵悠长,将岳西的美景和地域文化完美融合,让人沉醉在文字艺术的魅力之下。三情书大赛自2016年至今已圆满举办四届,深受大众喜爱,岳西县图书馆作为活动的发起单位,特将历届优秀的“情书”制作成文创产品,使文旅融合的成果可见可感,以更好地宣传展示岳西文人风采和文化底蕴。

  据悉,此次活动由岳西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岳西县图书馆、县文物保护中心、县文化馆、县高腔传承中心承办。(撰稿:徐盼、张惠群 审核:曹训武 签发:万岳霞)

城关4.jpg

 

城关3.jpg

 

城关2.jpg

 

城关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