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岳西县图书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招募公告
浏览次数:1931发布时间:2022-06-09 15:02

  为完善文化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让更多的社会公众参与公共文化场馆的管理和监督,提升公共文化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岳西县图书馆于2017年6月成立理事会,现因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任期已满,需要换届,诚招部分关注和关心图书馆事业发展的社会人士为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共谋公共文化事业发展新篇章。

  一、理事会构成

  理事会由17名理事构成,其中,举办单位2名,图书馆管理层2名,职工代表1名,相关部门、社会各界、读者代表12名。

  二、申请条件

  (一)年龄在20周岁到60周岁之间的在岳西工作和生活的市民,身体健康,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无违纪违法犯罪记录;

  (三)有一定的管理经验,在本行业、本单位有较高声望;

  (四)长期关注和热爱文化特别是图书馆事业,有责任心,乐于奉献。

  三、工作职责和义务

  根据章程,理事对县图书馆的工作事务享有发言权、表决权、监督权、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理事不领取薪酬。

  四、报名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6月13日——24日(休息时间除外)

  地点:岳西县图书馆二楼办公室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556-2189332  15399638982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填写《岳西县图书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报名表》。报名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证件照、其他社会职务相关证件或证明材料。

  五、其他说明事项

  此次拟招募5至7名社会人士及读者代表担任理事,根据提交的报名材料综合评定,确认拟聘人员名单,并在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颁发聘书。

  附件:岳西县图书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报名表

 

 

 

 

岳西县图书馆

2022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