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岳西开展主题亲子阅读活动
浏览次数:1052发布时间:2022-05-30 08:49

  岳西网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璐)5月29日,岳西县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亲子共沐书香 强国复兴有我”亲子阅读活动。县委宣传部、县妇儿工委、县妇联、县文旅体局、县教育局、县图书馆和开元鸟鸣涧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家长和孩子通过共读体会感言、绘本朗读、歌曲、朗诵、情景剧、角色扮演、经典诵读等形式,以质朴纯真的表演分享家庭阅读故事和情景,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喜爱和掌声。

  据了解,活动由县妇儿工委办、县文旅体局、县妇联主办,县图书馆承办。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实施,鼓励号召全县广大家长和孩子一起阅读,共沐书香,在家庭中建立“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阅读习惯,营造充满书香家庭阅读氛围,构建和谐融洽亲子关系,推动形成新时代家庭文明建设新风尚。

 

小满1.jpg

 

小满6.jpg

 

小满3.jpg

 

小满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