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岳西县2022年全民阅读推广启动仪式暨千人经典诵读活动顺利开展!
浏览次数:1102作者: 胡雪蕾发布时间:2022-04-24 10:46

    4月21日,岳西县“4.23”全民阅读推广启动仪式暨千人经典诵读活动在县实验小学校园内隆重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亚维出席仪式。

    活动在实验小学一年级学生活泼生动的《童声读经典 快乐读唐诗》诵读表演中拉开序幕。随后,县文旅体局党组书记余灿黎同志发表了讲话,刘亚维部长郑重宣布我县2022年全民阅读推广活动正式启动。之后,实验小学的原创诵读节目《春》和部分由岳西县图书馆填词的现代诗《书籍,春风,还有你——给读者的一封邀请信》在教师代表和学生的倾情表演下激动人心,阅读的号角在千人诵读中奏响。活动的最后,出席领导、嘉宾进行了合影留念,活动圆满举办。

    “少年强则国强,阅读可以陶冶我们的情操。增长我们的知识,丰富我们的才学,作为学生的我们应该好好阅读,长大后更好地建设祖国。”岳西县实验小学605班学生吴清宜说道。

    此次全民阅读推广启动仪式暨千人经典诵读活动由岳西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和岳西县教育局主办、县图书馆和县实验小学承办,旨在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社会氛围,呼吁更多人重视阅读,推动“书香岳西”建设。(撰稿人:胡雪蕾  审核人:曹训武  审批人:万岳霞)

01.jpg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