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志愿服务在行动,乡镇阅读一起来打造
浏览次数:1014作者: 胡雪蕾发布时间:2022-04-23 16:55

    4月22日,巍岭乡夹河村农家书屋里,岳西县图书馆的4名志愿者正在为书屋管理员开展图书分类整理的培训,并通过传帮带的方式手把手教授图书整理技能,志愿帮助书屋整理图书,便捷群众阅读。

    岳西县图书馆、巍岭乡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夹河村农家书屋图书管理员共同组成了这支埋头苦干的志愿团队,从图书分类、排架、编码、上架,历时7个多小时,一排排整齐有序的图书让农家书屋焕然一新。

    此次4·23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图书分类整理培训活动是图书馆众多志愿服务活动中的一场。面对乡镇群众越来越多的阅读需求,特别是少儿群体,岳西县图书馆通过开展图书分类整理业务培训志愿服务活动,既帮助农家书屋整理了书籍,也培训了书屋图书管理员分类整理图书的技能,“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分类整理图书让书籍井然有序,有助于读者快速索书、提高乡镇农家书屋服务效能,在努力让乡镇阅读蔚然成风的路上,志愿者们一直在行动!(撰稿人:胡雪蕾  审核人:曹训武  审批人:万岳霞)

 011.jpg

 

012.jpg

 

0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