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县图书馆春节线上答题活动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1327发布时间:2022-03-17 15:12

  为营造浓厚节日氛围,丰富读者文化生活,1月24日至2月6日春节期间,岳西县图书馆开展了“踔厉奋发 砥砺前行,喜迎党的二十大——虎虎生威阅祥瑞、中华文化读满堂”线上知识竞答活动,让读者足不出户便能享受图书馆的服务。

  活动期间,有上百名读者参与了竞答,他们充分发挥知识储备,坚持每天答题,最终有50名读者获得了图书馆提供的电饼铛、电热水壶等精美奖品,对于参与活动的外地获奖读者,图书馆也贴心地将奖品通过邮寄方式发放到位。

  获奖者来领奖时表示,通过竞答,他们既挑战了自己,又学到了知识,还能获得奖品,感到很有成就感,希望图书馆能多多举办这样的趣味活动。

  县图书馆线上线下活动十分丰富,这种线上答题活动以后会常常举办,欢迎广大读者前来参与。(撰稿:徐盼 审核:陈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