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图书馆开展数字资源推介活动
浏览次数:1331作者: 陈蜜发布时间:2022-01-29 09:06

  为进一步丰富全县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按照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的部署,岳西县图书馆精心谋划,于125日、27日走进响肠镇响肠村、莲云乡腾云村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的伴着书香过大年系列活动之数字资源推介活动。

  活动现场,图书馆工作人员利用定制的精美易拉宝,引导村民们关注岳西县图书馆的微信公众号和抖音视频号,并现场指导村民们如何通过公众号中的通道,在线阅读博看微刊、博看有声、岳图悦读等数字资源,从而享受4000种人文畅销类期刊、35000册畅销图书、300种全国各地主流报纸资源以及参加各类线上活动,除此之外,还积极引导村民通过皖事通参与安徽云活动评价,关注和评价成功的村民即可获赠实用的生活礼品一份。据统计,两场活动共吸引两百余人次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深受村民好评,通过推荐送好礼的服务方式 ,让村民们拓宽了阅读视野,了解便捷的阅读体验,真正做到将文化惠民,服务惠民。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