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节前大走访,春联送吉祥
浏览次数:991作者: 张惠群发布时间:2022-01-25 16:15

 

虎形走访.jpg

   1月24日,岳西县图书馆组织帮扶人到头陀镇虎形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结对户28户。

   走访过程中,帮扶人与结对户闲话家常,了解各户年货置备和家庭在外务工人员春节返乡情况,着重向结对户宣传疫情防控及节日出行安全知识,为每户结对户送去大米、食用油、鸡蛋等慰问品,并为生病住院的王某生、杨某男两户各送去200元的慰问金,了解身体恢复情况。针对家中有大病、特病成员的结对户,帮扶人积极宣传普及“皖惠保”补充医疗保险政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降低返贫致贫风险。

   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图书馆利用大走访活动契机,开展“伴着书香过大年”文化进万家、“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每户结对户送去精心准备的春联、“福”字等春节用品,让春节文化惠民活动进村入户,在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的同时,也为结对户送去一份祝福和吉祥。(撰稿人:张惠群,审核人:万岳霞)

虎形走访3.jpg

 

虎形走访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