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巴中市图书馆:秦巴大讲坛2022年第一期在市图书馆开讲
浏览次数:1944发布时间:2022-01-17 09:27

1月15日,由巴中市图书馆、巴中市朗诵协会联合主办的“秦巴大讲堂之读经典 知经典 用经典”系列公益讲座第一期在市图书馆秦巴大讲堂开讲,拉开了巴中市图书馆2022年秦巴大讲堂系列讲座的序幕。四川省朗诵演讲艺术促进会副秘书长、巴中市朗诵协会主席喻毅主讲,70余名少年儿童聆听了讲座。

 

巴中市图书馆:秦巴大讲坛2022年第一期在市图书馆开讲 - 配图1.jpg

 

喻毅以《用声音传递美妙的世界》为主题,用通俗易懂的故事告诉孩子们掌握朗诵技能的重要性,采取妙趣横生的方式教孩子们开嗓、用气技巧,用诙谐幽默的语言为孩子们开启朗诵之门,让孩子们运用不同的肢体语言提升朗诵的质量。精彩的授课极大调动孩子们学习的兴趣和积极性,让大家在欢笑和玩乐中做到“敢说、会说、用心说,真听、真看、真感觉”。孩子们纷纷感叹,“这是一堂有趣的讲座,不仅让我们掌握了朗诵的要义,也让我们更加喜欢朗诵、爱上朗诵”。

 

据了解,寒假期间,市图书馆将在1月22日、2月12日陆续推出以主持与写作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暑假期间,将面向青少年举办“演讲与口才”系列主题讲座。同时,市图书馆根据市民需求,以秦巴大讲堂为载体,给市民推出系列免费讲座,满足他们的精神文化需求。

 

巴中市图书馆:秦巴大讲坛2022年第一期在市图书馆开讲 - 配图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