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图书馆举行2021年少年儿童手工类风采展示活动颁奖仪式
浏览次数:1383发布时间:2022-01-10 11:36

    12月30日,2021年岳西县少年儿童手工类风采展示活动颁奖仪式在图书馆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天堂镇中心学校、县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少年儿童手工类风采展示活动由图书馆和天堂中心学校联合主办,通过手绘明信片、创意书签、藏书票等形式,鼓励广大少年儿童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情感,展现新时代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自活动开始以来,共收到来自天堂镇范围内的幼儿园、小学投稿300余件。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做出的书签形态各异,构思精巧,十分漂亮。作品分幼儿组、小学组两个组别,邀请专业老师进行评审,选出等次奖、优秀奖和优秀指导老师奖和优秀组织奖。评选出的作品已全部上传至合肥市少儿图书馆官网进行展览,同时岳西县图书馆将这些优秀作品推送至中国图书馆学会参与国家级别的奖项角逐。

    岳西县图书馆和天堂镇中心学校强强联合,连续三年成功举办此类设计展示活动。今年的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增加了明信片和藏书票的设计。经过精心组织与宣传,加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少年儿童手工类风采展示活动已然成为岳西县青少年展示自己绘画能力、设计能力以及手工制作能力的重要平台。(撰稿:徐盼 审核:陈蜜)

DSC_0039.JPG

 

DSC_0056.JPG

 

DSC_0058.JPG

 

DSC_0068.JPG

 

DSC_0079.JPG

 

DSC_0084.JPG

 

DSC_0086.JPG

 

DSC_0092.JPG

 

DSC_0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