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巴中市图书馆:中共四川省图书馆委员会在巴中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追寻红色印记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1407发布时间:2021-12-22 11:40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月16至17日,中共四川省图书馆委员会联合中共巴中市图书馆支部委员会先后与中共南江县图书馆支部委员会、中共巴州区图书馆支部委员会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追寻红色印记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4个单位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巴中市图书馆:中共四川省图书馆委员会在巴中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追寻红色印记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 配图.jpg

 

参与活动的同志先后在川陕苏区将帅碑林、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南江县博物馆接受红色教育;南江县王瑛先进事迹展陈馆接受廉政教育。在红色教育活动中,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川陕革命根据地斗争史,深刻认识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红四方面军、川陕苏区人民为创建、巩固和发展川陕革命根据地的丰功伟绩,为新中国的诞生做出的杰出贡献。在廉政教育活动中,大家更进一步了解了王瑛先进事迹,她是共产党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新时代楷模。

 

参与活动的同志调研了南江县图书馆、巴州区图书馆、南江县巴山夜雨分馆的免费开放、总分馆建设等公共文化服务工作,并对业务工作进行了专项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