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衡水市图书馆:衡水市图书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1263发布时间:2021-12-15 11:28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后,衡水市图书馆迅速掀起学习热潮。12月13日衡水市图书馆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衡水市图书馆:衡水市图书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配图1.jpg

 

会上,全体馆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衡水市图书馆:衡水市图书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配图2.jpg

 

经过认真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实践要求,不断增强政治理论素养,用科学的理论指导实践,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推动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