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孝感市图书馆馆员“沉浸式”体验反电诈教育
浏览次数:1278发布时间:2021-12-08 14:55

12月7日上午,孝感市图书馆组织馆员到孝感市反电诈教育体验馆参观学习,开展反电诈教育。

 

在体验中心,馆员们参观了电诈危影、反诈课堂、孝警出击、文创战役、防诈学苑五大区域,内含35个展项,其中12个互动项目,8个音视频。还体验了“指尖上的风险”、“反诈王者”趣味知识问答、“狙击诈骗信息”、“诈骗电话亭”、“影随我动”系统等互动项目,通过游戏和问答环节,在虚拟场景中了解如何识别电诈,谨防被骗。生动形象的教学让我馆干部职工更直观地掌握反电诈知识。

 

通过这次参观,馆员们了解了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增强了反诈骗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会发动亲朋好友前往体验馆参观,为减少孝感市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出一份力。

 

孝感市图书馆馆员“沉浸式”体验反电诈教育 - 配图1.jpg

 

孝感市图书馆馆员“沉浸式”体验反电诈教育 - 配图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