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绍兴图书馆:省考评组莅临绍兴开展“满意图书馆”实地考评
浏览次数:1191发布时间:2021-11-10 09:58

11月5日,由浙江图书馆副馆长朱晔琛带队的浙江省满意图书馆考评组专家一行5人,莅临诸暨市图书馆开展满意图书馆实地考评。市文广旅游局副局长葛建民、公共服务处处长李海英,绍兴图书馆馆长那艳等陪同考评。

 

听取考评汇报.jpg

听取创评汇报

 

考评汇报会.jpg

考评汇报会

 

整个考评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听取创评汇报、检查台账资料和现场检查。考评汇报会上,诸暨市图书馆馆长郑永对诸暨市满意图书馆创建工作情况作了汇报,重点介绍服务网络的完善、服务效能的提升等方面的亮点及特色成果。葛建民副局长充分肯定诸暨市满意图书馆的创建工作,同时对此次考评组为我们分享带来的宝贵经验、创新理念表示感谢,并希望诸暨市图书馆继续毫不松懈抓实抓细各项业务,深入提升图书馆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努力把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

 

考评组对照《满意图书馆服务标准》进行现场检查,并结合台账资料的核查情况进行反馈与交流。浙江图书馆副馆长朱晔琛对绍兴的创评情况给予了肯定。她表示,在绍兴市文旅局和图书馆的高度重视下,此次满意图书馆创建工作卓有成效。希望在接下去的工作中,能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如细化馆内标识,优化设施设备等,为读者提供更多高质量、更有温度的公共文化服务。

 

考评组进行现场检查01.jpg

考评组进行现场检查

 

考评组进行现场检查02.jpg

考评组进行现场检查

 

满意图书馆创建是公共图书馆服务大提升的重点工作,是涉及全市图书馆事业的一项重要工程。为高质量完成我市2021年 “满意图书馆”100%创建目标,此次第二批满意图书馆创评工作,绍兴将在巩固和深化创建成果的同时,加强对区、县(市)馆的指导,全力以赴确保按照要求完成全市的创建达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