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兰州市图书馆:情系帮扶村 共筑防疫线——帮扶单位赴皋兰县什川镇北庄村开展送物资送温暖活动
浏览次数:1149发布时间:2021-11-01 09:55

兰州市图书馆:情系帮扶村 共筑防疫线——帮扶单位赴皋兰县什川镇北庄村开展送物资送温暖活动 - 配图.jpg

 

近日,作为皋兰县什川镇北庄村帮扶牵头单位的兰州市图书馆,在通过驻村帮扶干部汇报得知北庄村疫情防控物资短缺的情况后,立即和兰州市文保中心、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兰州市文化馆和兰州市文旅公司等帮扶单位主要领导协调沟通,紧急购买和筹措了医用口罩、医用手套、免洗凝胶、方便面、火腿肠等一批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于10月29日上午,由五家帮扶单位领导亲赴北庄村盐什公路隧道口防疫点,送去帮扶单位的关爱和温暖,助力帮扶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什川镇党委副书记陈大旭介绍了北庄村近期疫情防控和值班监测点的工作情况:北庄村在接到上级疫情防控通知的第一时间,立刻行动起来,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抽调各社社长、村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队员,在什子、广场、桥头和盐什公路隧道口四个地方设置卡扣执勤点,实行24小时专人值守。经过连续一个多星期的辛勤奋战,北庄村村民的三轮核酸检测都是阴性,目前是零感染。

 

北庄村党支部书记杨军感谢帮扶单位雪中送碳,表示一定会把这批物资妥善安排、分配到各个卡口的执勤点,全部用于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发挥出物资的最大作用。

 

帮扶单位领导鼓励大家坚定信心、齐心协力,落实责任,科学防控,守护好村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早日战胜疫情。

 

 

 

 兰州市图书馆 

2021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