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智能生活,让老年人不再“out”——县图书馆第十五期老年计算机培训班正式开课
浏览次数:1161发布时间:2021-04-10 09:46

时代飞速发展,学会使用计算机越来越重要,由岳西县图书馆、岳西县老年大学共同举办的第十五期老年计算机使用技能培训于4月10日在图书馆二楼电子阅览室正式开班。

 

1.jpg

 

此次培训将计算机与智能手机运用有机地结合起来,突出实际应用和实践操作,注重于学员的兴趣、操作技能的培养,使学员了解计算机基本操作的同时,在智能手机上自如地的玩转微信,下载和应用手机软件,学会云端存储,利用电脑和手机网上冲浪、上传图片与视频,下载文件,录屏知识,图文编辑,收发信息等应用技能。培训充分考虑老年学员的特点,讲师会逐步演示,手把手教学。让老年读者能够听得懂,易上手,记得牢,更好享受科技进步带来的便利。

 

2.jpg

 

据了解,为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丰富老年读者的业余生活,岳西县图书馆自2014年10月开始,在每年的春、秋两季开设老年计算机使用技能培训班,免费为老年读者提供专业的基础性计算机使用技能培训。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