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桂林图书馆:我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浏览次数:1035发布时间:2021-03-30 09:14

3月24日,桂林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部署要求,对图书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党委书记、馆长钟琼作动员讲话,图书馆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钟琼提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领会精神、落实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号召大家统一观点、形成共识,认真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引导全馆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推动广西桂林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 

 

钟琼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聚焦重点、明确目标,做到“四个坚持”,实现高质量高标准。第一,坚持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要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以成熟的理论思想推进桂林图书馆工作迈上新台阶。第二,坚持学史增信,增强历史自信。要自觉深入学习“四史”和广西桂林图书馆馆史,全面了解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图书馆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图书馆工作融入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第三,坚持学史崇德,赓续奋斗精神。要认真学习感悟革命先烈的崇高风范,激发履职担当、奋发超越的热情,不断增强我们图书馆人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拼搏精神。第四,坚持学史力行,务实担当作为。要把学习党史与图书馆业务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有机结合,牢牢把握图书馆的新方位新使命,担起把图书馆这块党的意识形态阵地守护好、利用好的政治责任,推动我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桂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钟琼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全馆党员干部要集中精力、务求实效,守正创新、奋勇向前,通过学习党史守初心担使命、聚众智合众力、办实事解难题,彰显图书馆特色,务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配图1.jpg

 

配图2.jpg

 

配图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