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广西壮族自治区图书馆:疫情防控不松懈 用心用情送温暖——我馆开展2021年春节前离退休人员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1262发布时间:2021-02-02 09:15

为营造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老同志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我馆于近期有序开展了离退休人员慰问活动。

 

1月20日起,馆领导和党群工作部通过电话慰问、微信拜年、上门走访和发放新春慰问品等形式,向我馆离退休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叮嘱他们加强自我防控,适当运动,保重身体,让他们感受到特殊时期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同时,还向老同志们通报了我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认真广泛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且对他们为我馆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老同志们也纷纷表示,我馆历来重视老干工作,关心关爱离退休人员,坚持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他们将继续关注、支持我馆各项工作,为图书馆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今后,我馆将继续贯彻落实离退休人员相关政策,多举措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鼓励离退休人员继续参与图书馆建设,发挥余热,助力图书馆事业发展。同时,我馆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坚持底线思维,密切关注离退休人员自身防护措施和健康状况,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做到不麻痹,不松懈,确保离退休人员平安过节、幸福迎春。

 

配图1.jpg

秦小燕馆长慰问老干部

 

配图2.jpg

赵晋凯书记慰问老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