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萍乡市图书馆:萍乡市图书馆举办“折纸牛”手工活动
浏览次数:1298发布时间:2021-01-14 08:58

配图1.jpg

 

配图2.jpg

 

配图3.jpg

 

2020年,“实鼠不易”,2021年我们“牛转乾坤”。为了迎接牛年的到来,2021年1月10日上午,萍乡市图书馆和蕃茄田艺术联合举办了“折纸牛”主题手工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喜爱手工活动的小读者参加。

 

活动开始前,晴晴老师带领孩子们玩了生动有趣的“抢凳子”游戏,大家脸上马上褪去了困意挂上了笑容。做完游戏后,小读者们跟着晴晴老师学习折纸牛,画上了各自设计的花纹图案,并都给自己的小牛取了小名。

 

最后,小读者们将自己亲手制作的小牛粘在气球上。晴晴老师组织大家进行了紧张刺激的“吹”牛赛,小读者们憋红了脸卯足了劲儿,家长们捧腹大笑,好不欢快。与小读者们在一起度过的那些美好时刻,是这个冬天温暖的回忆。即使严寒凛冬、寒风萧瑟,温暖也依旧会在美好的新年之际,与你们如期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