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西宁市图书馆:西宁市图书馆开展“元旦”节前安全大检查
浏览次数:1174发布时间:2021-01-07 18:39

按照西宁市图书馆安全生产职责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安排和要求,在新年“元旦”到来之际,为防止各类事故隐患的发生,确保节日安全,12月29日至30日,我馆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分别对服务场所及办公地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大检查。

 

图片1.jpg

 

图片2.jpg

 

此次节前安全大检查主要针对单位办公室、图书加工室、24小时街区图书馆、“阳光书吧”、麒麟湾对外服务点等重点场所就是否按规定配备灭火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火栓是否有水、设备是否正常运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是否落实、环境卫生是否整洁等进行了排查。

 

图片3.jpg

 

图片4.jpg

 

经检查,各阳光书吧、图书加工点、办公场所消防器材摆放位置明显,防控工作到位,办公楼内卫生整洁,24小时街区图书馆设备运行正常。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小组现场立即要求相关部门进行整改,强化消灾于未然,防患于未然的意识,确保平安度过一个祥和的“元旦”佳节。

 

图片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