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河池市民族图书馆:河池市民族图书馆2021庆元旦迎新年小读者手工活动圆满完成
浏览次数:1187发布时间:2020-12-29 08:55

12月26号星期六早上,河池市民族图书馆迎新年惠民系列活动之“小铜鼓”巧手做手工,在图书馆三楼创意空间室圆满完成。

 

配图1.jpg

 

来自市实验小学、金三小、金五小、金八小等学校的20名热爱手工的小学生读者参加了本次活动。在我馆黄老师简要的引导后,孩子们便认真投入到手工制作中,挑战自我的同时也收获了快乐。经过一个半小时,每个小朋友都顺利完成任务,成功解锁了三个手工作品。

 

配图2.jpg

 

配图3.jpg

 

配图4.jpg

 

配图5.jpg

 

配图6.jpg

 

配图7.jpg

 

付出就有收获!普通的竹简,经过小读者们富有创意的装饰,变成了一个个可爱的笔筒。杂乱的拼图碎片,在孩子们头脑和巧手同时高速运转后,美丽的拼图成品也很快大功告成。最后,孩子们还制作了精美的新年贺卡,并写下美好的新年愿望。

 

配图8.jpg

 

配图9.jpg

 

配图10.jpg

 

“小铜鼓”小读者手工活动,是河池市民族图书馆长期致力于引导我市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培养积极向上的兴趣爱好的一个缩影。

 

配图11.jpg

 

配图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