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岳西县图书馆获评一优秀服务品牌
浏览次数:1206发布时间:2020-12-18 08:36

   12月15日,岳西县图书馆2位馆员参与安徽省公共图书馆联盟“优秀服务品牌”和“优秀服务案例”的评选,其中 “文化润心 多彩童年”暑期少儿公益培训班荣获优秀服务品牌的殊荣。

   此次评选由安徽省图书馆结合前期材料申报情况,共在全省内选出44个品牌活动、46个案例参赛进行评选,评选现场邀请了安徽省6所高校图书馆馆长为评委,分别评选出20个优秀服务品牌和案例,岳西县图书馆暑期培训班活动荣幸入选优秀服务品牌。

   “文化润心 多彩童年”暑期少儿公益培训班是岳西县图书馆8年来持续打造的惠民优秀活动,集公益性、启蒙性、趣味性于一体,培训内容囊括围棋、象棋、书法、绘本,在每年暑假之际成为了少儿群体欢度童年时光的心灵驿站。

   今后,我馆将继续保持为读者服务的初心,在继续发扬优秀服务品牌价值的基础上,不断优化其他服务品牌,争创更多优秀服务品牌,更好地服务为民。

1.jpg

 

2.jpg

  

4.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