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四川省图书馆:借用社会力量,服务全民阅读——四川省图书馆含章书院分馆正式揭牌开馆
浏览次数:1087发布时间:2020-12-17 09:06

2020年12月13日,位于攀枝花市机场路39号的四川省图书馆含章书院分馆举行了揭牌仪式,正式开馆。

 

含章书院分馆由四川省图书馆携手攀枝花当地企业“安家房产”投资建设,是我省公共图书馆借用社会力量、推动全民阅读的一次新的尝试。该馆的筹建还得到了攀枝花市图书馆,攀枝花学院图书馆、刘胜利老师等相关社会人士的大力支持。

 

配图1.jpg

 

攀枝花市政府副市长马晓凤,四川省图书馆党委书记、馆长何光伦,攀枝花学院院长王曙光,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福惠,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王敏,攀枝花学院图书馆党委书记王红等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含章书院分馆的开放,是攀枝花市公共文化建设一处新的亮点,也是当地居民获取知识、丰富精神生活的新乐园,为助推“全民阅读”,助推“书香花城”建设,助推攀枝花市公共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增添了新的力量。

 

配图2.jpg

 

含章书院分馆简介:

 

含章书院分馆处于攀枝花市中心地带,紧邻攀枝花学院和攀枝花市第三高级中学,面积约2000平方米,现有纸质藏书10000余册,电子图书10000余册,服务辖区人口30000余人。该馆共三层,除附一层提供传统阅览服务以外,地面一层还提供攀枝花本地作者专架、二层不定期举办文艺沙龙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