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铜川图书馆:铜川图书馆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
浏览次数:1023发布时间:2020-12-03 09:14

配图1.png

 

配图2.png

 

11月30日上午,铜川图书馆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馆全体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刘磊作宣讲。

 

会议要求全馆干部职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好贯彻落实。一是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精心思考谋划我馆“十四五”发展目标和2021年工作计划,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全馆中心工作中,不断提升铜川图书馆的社会影响力。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全体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坚持带头学、结合实际学,把准方向导向、创新方式方法,全面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铜川图书馆落地生根,营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