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图书馆举行2020年创意书签设计展示活动颁奖仪式
浏览次数:1174发布时间:2020-11-02 16:45

 近日,2020年岳西县创意书签设计展示活动颁奖仪式在图书馆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天堂镇中心学校、县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创意书签设计展示活动由图书馆和天堂中心学校联合主办,旨在借孩子们纯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在新冠肺炎疫情席卷中华大地时,用手中的笔去描绘祖国抗疫过程中的人和事,激发少年儿童的爱国之情。自活动开始以来,共收到来自天堂镇范围内的幼儿园、中小学投稿300余件。一幅幅设计精良的书签,将同学们优美的笔触和贴近主题的创意设计发挥得酣畅淋漓。经过专业评审后,分幼儿组、小学组、中学组三个组别,评选出了等次奖、优秀奖和优秀指导老师奖和优秀组织奖,同时岳西县图书馆将这些优秀作品推送至中国图书馆学会参与国家级别的奖项角逐。

 岳西县图书馆和天堂镇中心学校强强联合,连续两年成功举办创意书签设计展示活动,已然成为亲密的合作伙伴,这既是图书馆与社会力量合作的成功典范,也为图书馆与其他单位合作找准了方向,从而将图书馆服务推向更优更全更细。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