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岳西县2019年少儿创意书签作品荣获国家级奖项
浏览次数:1215发布时间:2020-11-02 16:32

 10月26日,2019年岳西县创意书签设计展示活动国家级奖项颁奖仪式在图书馆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天堂镇中心学校、岳西县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少儿创意书签展示活动是中国图书馆学会每年都会开展的少儿阅读系列活动,2019年岳西县少儿书签创意展示活动在图书馆和天堂中心学校的精心组织下,共收到来自天堂镇范围内的幼儿园、中小学学生投稿200余件,主办单位对收到的稿件中进行了初评,将评选出的优秀作品推送至中国图图书馆学会,最终有25位同学作品、12名老师、1个学校收获了国家级的嘉奖。

 此次创意书签设计展示活动的作品获得如此佳绩,得益于中国图书馆学会的布局策划、岳西县图书馆和天堂中心学校精心组织、各中小学、幼儿园师生的踊跃参与和辛勤付出。

 今后,岳西县图书馆将继续加大与社会各界的合作,为县域内读者创造更优秀的活动,搭建更多活动平台。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