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县图书馆开展“我和我的家乡”乡村亲子写生活动
浏览次数:1027作者: 王芳发布时间:2020-10-26 10:48

  10月25日上午,云淡风清,秋高气爽。在这金菊花飘香、硕果累累的季节,岳西县图书馆组织橙子艺术培训中心55组亲子家庭来到毛尖山乡王畈村开展“我和我的家乡”乡村亲子户外写生活动。

  孩子们对这次写生活动翘首以盼,充满了期待。亲子家庭早早来到集合地点,等候上车。到了王畈村部,孩子们迫不及待地下车,感受乡村美景。活动伊始,美术老师们跟大家讲解了今天写生的要求,图书馆工作人员和老师一起为孩子们分发了绘画用品,孩子们就开始用心观察,勾勒画面,拿着画笔描绘了。看!池塘边、葡萄架下、农舍旁、草坪上,三五人一组,每个人都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写生角度,一个个全身心地投入到这次美妙的艺术创作当中,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的乡村大舞台、楼阁农舍、花草树木,每一笔都蕴含了孩子们对美丽家乡的热爱。

  此次活动为孩子提供亲近自然的机会,让孩子在大自然中去观察、绘画,体验户外写生的乐趣,同时,增进了亲子间的交流,相信孩子们在绘画技能上也得到了锻炼和提升。

写2 (1).JPG

写3.JPG

写6.JPG

写2 (2).JPG

 

 

写1.JPG

 

写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