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滁州市图书馆:滁州市图书馆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敬老 爱老 迎重阳”主题座谈会
浏览次数:1476发布时间:2020-10-26 08:39

敬老、爱老是中华的传统美德。10月22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滁州市图书馆工会委员会组织退休职工回馆参观,两位老同志应邀参加,他们曾经战斗在图书馆工作第一线,把自己的青春和心血献给了图书馆事业,为图书馆的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

 

配图1.png

 

座谈室内,滁州市图书馆馆长吴鸿英详细向老同志介绍了图书馆目前的人员结构、馆藏特点及图书馆的运营情况;随后观看了滁州市图书馆纪录片,充分了解图书馆近年的发展变化,与老同志一起忆往昔,想未来,气氛祥和、快乐。老同志对图书馆的迅速发展感到非常欣慰,也为曾经在这里奋斗过,感到深深自豪。

 

配图2.png

 

最后,吴鸿英馆长带领全体职工对各位老同志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为老同志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欢迎他们能常回来看看。

 

 

 

  滁州市图书馆 

 2020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