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湖南图书馆:国家图书馆汪东坡一行来馆调研交流
浏览次数:1355发布时间:2020-10-23 08:11

10月21日上午,国家图书馆副馆长汪东波一行5人至湖南图书馆调研交流,湖南图书馆馆长贺美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接待。

 

汪东波一行在仔细参观湖南图书馆各服务窗口后,双方就有关调研内容举行交流座谈。贺美华代表湖南图书馆热烈欢迎汪东波一行,对国家图书馆长期以来对湖南图书馆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并就湖南图书馆和全省图书馆事业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十四五”时期发展思路、重点任务及全局性重大项目策划;参考咨询服务整体情况与发展规划;到馆服务空间布局、特色公共服务;学术科研与图书馆业务实践的合作和拓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汪东波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对湖南图书馆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湖南图书馆在老馆紧凑繁重、新馆筹建不易、人员经费紧张的情况下,始终坚持公共文化服务,展现了湖南特色、湘图水平和馆员风采,希望湖南图书馆科学编制和实施好“十四五”规划,继续提高服务品质和服务效能,引领、推动湖南省图书馆事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配图.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