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图书馆开展“小爱心 大梦想”亲子爱心义卖活动
浏览次数:1254作者: 王芳发布时间:2020-09-21 11:04

   为了培养孩子的社会责任感,从小涵养爱心,关心他人,在被爱中学会付出爱,9月21日,岳西县图书馆在天鹅广场南街入口处组织开展“小爱心 大梦想”亲子爱心义卖活动,15组亲子家庭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以义捐的形式,义卖所有物品全部由亲子家庭从家中带来的,其中包括书籍、文具、玩具、衣服、鞋子等,义卖的物品价廉物美。活动现场,爱心浓浓的摊位上聚集着前来购买的市民,义卖员的小读者们热情的招揽着前来选购的客人,主动推销义卖物品,整场活动暖意涌动,大家购买的不仅是物品,更是奉献了一份爱心。

  金钱有价,爱心无价,据悉,本次活动义卖的所有爱心款将购买暖冬物品于重阳节送进敬老院,给空巢老人送去温暖。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亲子们的小小善举爱心满满,纷纷表示:能帮助他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1.jpg

3 (2).jpg

5 (2).jpg

7 (1).jpg

7 (2).jpg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