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2020年岳西县图书馆力博管理系统培训顺利完成
浏览次数:1484发布时间:2020-09-17 10:10

    9月16日上午,岳西县图书馆3楼多功能厅顺利开展“2020年岳西县图书馆力博管理系统培训”活动,此次活动由24个乡镇图书分馆管理员和岳西县图书馆工作人员共同组成,共40人。

    此次培训内容紧密围绕图书管理主题,特邀南京大学力博图书管理系统分析师吴海辰老师进行培训讲解,讲解内容涉及线上图书管理业务中的力博系统图书采编、读者管理、流通管理三大模块,贴近图书管理生活中的实际操作,进一步加强了管理员对图书业务的熟悉程度,提高日常工作管理效率,真正让图书服务惠民便民。其中吴老师还现场演示部分操作,让培训内容更加直观,有助于大家更好理解,参会人员认真倾听和研读培训材料,不时结合自身经历提出疑惑,老师一一为之解答。

    历时2个半小时的培训,在大家的探讨和交流中接近尾声。此次的培训将全县图书馆总分馆管理员聚集在一起,相互交流,进一步促进了县级馆和分馆的紧密联系,为后期共同开展好图书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培训也进一步落实了省文化和旅游厅有关县级以上公共文化场馆服务绩效评价会议中对各乡镇分馆绩效评价的要求,指明下一步开展图书管理工作方向。

DSC_0966.JPG

 

DSC_0970.JPG

 

DSC_0973.JPG

 

DSC_0976.JPG